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报刊中心 > 新世纪文坛报

深圳小小说学会成立

更新时间:2020-07-06 来源:广东文坛

6月20日下午,深圳市小小说学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市龙华区举行。广东省作家协会社联部副主任欧阳露、深圳市文联副主席张忠亮、深圳市作家协会秘书长赵婧、广东省小小说学会会长申平、常务副会长雪弟、副会长李济超及深圳市小小说作家40多人出席会议。

会员代表通过了《深圳市小小说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领导机构。徐东当选为会长,林永炼、闫玲月为学会常务副会长,萧相风、甘应鑫、梁健、谢林涛、邹保健、石泰康、王要彪为副会长;学会聘请邹记福任名誉会长,申平、雪弟为顾问。

徐东表示,十分荣幸地被推选为深圳市小小说学会第一任会长,今后将和会员一起明确写作方向,树立远大目标,为进一步繁荣广东省小小说事业,激发深圳市广大小小说爱好者的创作热情,活跃深圳市群众文学艺术氛围做出贡献。

深圳市小小说学会名誉会长、企业家邹记福在会上表示,将继续尽心尽力支持学会工作,与广大会员携手前行,共同进步。学会随后将组织采风活动,并适时举办小小说大赛,深圳市小小说学会有决心也有条件成为广东省小小说的排头兵。

东莞市小小说学会常务副会长谢松良特意到会祝贺,会议还分别收到了惠州市小小说学会、佛山市小小说学会、顺德小小说学会、潮州市小小说学会等单位的贺信,同时收到了《微型小说选刊》主编张越,《小小说选刊》主编秦俑,著名作家邓一光、王祥夫、著名评论家谢有顺等人的致贺题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