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广东散文诗学会举行广东画意散文诗比赛颁奖仪式

更新时间:2024-03-27 来源:广东散文诗学会

日前,广东散文诗学会举行“袁桂扬油画作品公益巡展(岭南天地站),广东画意散文诗比赛”颁奖仪式暨采风活动,为比赛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微信图片_20240327145133.jpg

广东散文诗学会会长陈惠琼,广东散文诗学会“终身成就奖”获奖者蔡宗周,广东散文诗学会副会长宋庆发、何霖、唐成茂、林延军、吴远团,海外华文女作家陈梓慧,这次比赛的获奖者和广东散文诗学会的会员参加了颁奖仪式和采风活动。

2023年10月17日,袁桂扬油画作品公益巡展(岭南天地站)开幕,展览重点关注禅城本土题材创作,展览由佛山市禅城区委宣传部、粤港澳大湾区美术家联盟主办。禅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礼锋、禅城区政协副主席刘志诚、禅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刘芳、禅城区政协专职常委、文教体卫委主任何文志等出席活动并为袁桂扬油画作品“《禅城印象》系列”发布揭幕。

“光韵”袁桂扬油画作品公益巡展(岭南天地站)拓展了作家文学、艺术视野,激发作家的创作热情。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参赛者为9幅袁桂扬油画作品创作的散文诗近200篇(首)。经过评委会评审,评选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名和优秀奖1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