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报刊中心 > 新世纪文坛报

潮州作协网络文学创作委员会成立

更新时间:2024-02-02 来源:广东文坛

近年来网络文学高速发展,潮州市的网络文学创作呈现良好势头,涌现出一批富有才华的网络作家。1123日,潮州作协网络文学创作委员会成立,进一步加强潮州市网络文学创作队伍建设,构筑交流学习平台,共同推动网络文学的繁荣与发展。

在潮州,网络文学如何更好发展?网络文学与传统文学如何互通共融、相互促进?网络文学对青年一代产生了什么影响?在随后进行的交流座谈会上,多位知名网络作家,省网络作家协会主席林俊敏(阿菩)、省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林涛(荆洚晓)、省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姚笛(红娘子)等,与本市作家围绕“网络文学对话传统文学”主题畅谈,分享网络创作的经验。

潮州作协网络文学创作委员会主任洪树琴表示,接下来将做好服务工作,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培训和学习活动,为潮州的网络作家们提供一个温馨、温暖的交流工作、分享生活、互助互学的平台。“潮州是一座具有千年历史文化积淀的古城,本土素材精彩纷呈,希望更多作家把目光投向本土故事和本土文化,向读者讲好潮州故事。”(潮州作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