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报刊中心 > 新世纪文坛报

汕尾市作协组织慰问老作家

更新时间:2022-03-29 来源:广东文坛

近日,汕尾市作家协会组织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老作家活动。汕尾市作协主席李济超带领石磊、赖衫昌、蔡金兵、石晓贤、吴小冰、彭伟栋等市作协骨干成员前往市城区、海丰、陆丰走访慰问李鹏、王万然、黄汝英、谢基贤、陈贤钗、陈章等在汕尾生活的市老一辈作家和文学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李济超一行与老作家促膝长谈,共话文学,闲聊家常,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李济超等详细了解老作家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与创作成果,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汕尾文学事业所作的贡献,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市作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向老作家们介绍了市作协近期的工作情况和新的工作目标,希望老作家们多提宝贵意见,继续为促进汕尾文学事业发展贡献余热。

老作家们纷纷表示,市作协进行春节走访慰问,嘘寒问暖,让人倍感温馨。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挥余热,大力支持汕尾作协在写好汕尾故事等各方面工作,积极为汕尾文学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彭伟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