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服务 > 公告/下载

关于更新省作协会员信息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03-16 来源:广东作家网

各位省作协会员: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做人的工作”任务,进一步履行好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职责,规范省作协会员信息管理,动态掌握会员的文学创作情况,加强会员沟通联络,保障会员权利,省作协将于近期对省作协会员信息进行更新。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信息更新内容

主要包括会员基本信息、联络信息、文学创作情况和获奖情况等。

二、信息更新方式

请各位会员通过省作协会员动态服务与应用系统线上填报(填报指南详见附件1)或从广东作家网下载《会员信息采集表》(详见附件2)填报后用顺丰快递到付寄回的方式,于5月31日前完成个人相关信息的更新。之后个人基本信息、创作情况、获奖情况等如有变化,可随时通过以上方式进行更新。

 三、联系方式

信息更新过程中如遇到忘记账号密码等问题,请及时联系省作协组联部。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552号807省作协组联部,邮编:510635。邮箱:szx_zlb@gd.gov.cn。联系人:李莉、陈鹏。电话:020-38486962、38815569。

附件:1.线上更新会员信息指南.doc

2.会员信息采集表(样表).xls

会员信息采集表(空表).xls

 

广东省作家协会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