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服务 > 公告/下载

关于征集中国作协2022年度文学志愿服务示范性重点扶持项目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02-18 来源:广东作家网

各地级以上市作协,省作协各分会:

根据《关于征集2022年度文学志愿服务示范性重点扶持项目的通知》要求,请有意申报2022年度文学志愿服务示范性重点扶持项目的省作协团体会员,按要求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至广东省作家协会社会联络部,由广东省作家协会甄选后向中国作协推荐申报。

一、申报项目名称

2022年度重点扶持以下专项:

1.“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专项;

2.“文学志愿服务进基层”主题专项;

申报单位也可提出其他申报选题。(详见附件1)

二、申报条件

申报项目应符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遵循自愿、无偿、平等、诚信、合法的原则;应主题鲜明、导向正确、社会效益明显,充分发挥文学普及推广作用,有较强的带动示范效应;应具备较完整的实施方案、管理制度和较强的可操作性;应为持续开展中或2022年度计划开展的文学志愿服务活动。

三、申报主体

各地级以上市作协,省作协各分会。

四、报送要求

凡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由申报单位填写《文学志愿服务示范性重点扶持项目申报表》(祥见附件2,一式两份)报送到广东省作家协会,报送地址:广州市天河北龙口西路552号省作协社联部503房。邮编:510635。同时,请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65048478@qq.com。联系人:何小流,电话:020-38903860,18507612333。

截止日期:2022年3月1日。


附件:1.关于征集2022年度文学志愿服务示范性重点扶持项目的通知.doc

      2.附件:文学志愿服务示范性重点扶持项目申报表.doc


                                         广东省作家协会

                                         2022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