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广东省作协上报中国作协信息被采用数量位列全国第一

更新时间:2022-01-12 来源:广东作家网

近日,中国作协通报《文学工作信息》2021年信息采用情况,广东省作协所报送信息被采用数量位列全国第一。

2021年,中国作协《文学工作信息》共出刊100期。广东省作协积极宣传广东文学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推动文学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经验做法,全年共采用了72条信息。其中,《广东作协人才建设工作探索打造三支队伍》《组织“改革开放再出发”作家深扎创作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广东作协认真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广东作协大力推进儿童文学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广东作协组织老干部老作家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东作协召开“粤菜师傅”主题创作座谈会》《广东作协“送文学到基层”活动受到欢迎和好评》等信息总结创作动态、分享工作经验、加强信息共享,为作协工作、文学工作科学决策提供了准确的舆情信息服务。

广东省作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张培忠同志指出,我省的文学信息采用量名列全国第一,很不容易、很有成绩!邱海军同志的文学信息报送工作抓得准、挖得深、写得实、报得快,这种敬业精神和专业精神难能可贵,应予肯定和表扬!希今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