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服务 > 公告/下载

广东省作家协会《广东青年批评家丛书》 出版项目入选作品公示

更新时间:2021-11-22 来源:广东作家网

为发现和培养广东优秀青年批评人才,促进广东文学理论评论多出成果、多出人才,推动新时代广东文学评论工作创新发展,广东省作家协会启动了《广东青年批评家丛书》出版项目。经公开征集、会议评审,并报请省作协党组审议通过,现已产生10部入选作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入选作品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11月22日至26日,时间5天。公示期内,凡对公示作品有异议的,可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实名向省作协机关纪委或评审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省作协机关纪委联系人:谢基林。电话:020-38486927。

评审办公室联系人:周西篱。电话:020-38486930。

地址:广州市天河北龙口西路552号文学艺术中心908室、1004室。


                                 广东省作家协会

                                2021年11月22日


《广东青年批评家丛书》出版项目入选作品名单

image.png